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泰安市康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血细胞分析仪, 血流变分析仪, 生化分析仪, 母乳分析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海力孚血细胞安装环境有什么要求?
海力孚血细胞安装环境有什么要求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1海力孚血细胞安装环境有什么要求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2 05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海力孚血细胞安装环境有什么要求?”详细介绍

 全自动血液分析仪,临床又称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或全自动血球分析仪。全自动血液分析仪是医院临床检验应用非常广泛的仪器之一。目前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在各个领域又有广泛应用。yojotvnjf
  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的快速检测、结果准确、故障率极低等特点解决了大型医院门诊常见的化验时间长、误诊漏诊和故障耽误检测的问题。现在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配备了该设备,那么它的安装前需要有何准备呢?
  1)仪器应该安放在远离电磁干扰源、热源的位置;放置仪器的实验台一定要稳固,仪器两边、后部和上面至少要空出0.5m的空间,以便于保养和使用,后板和墙壁间至少留出0.2m,以便于散热和清洗,工作环境要清洁;防潮、防阳光直射,通风条件好,室内温度应维持在15℃~30℃,最佳温度为25℃,相对湿度为30%~85%。
  2)为了仪器安全和抗干扰,仪器应用稳压器最好是净化电源,并连接符合标准的专用地线。仪器安装后或每次维修后,必须对仪器的技术性能进行测试、校准和 评价。ICSH公布了对血液分析仪的评价方案,在对细胞计数和血红蛋白测定方面,要对仪器测试样本的总变异、携带污染率、线性范围、可比性、重复性、准确性进行评价。白细胞计数总变异系数应<3%,携带污染率>2%,重复性<3%,线性范围较宽,应在电阻抗法进行白细胞分群时应注意细 胞分类结果与显微镜检查的符合性。
  海力孚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检测项目齐全,价格合理,拥有23项检测项目,三种细胞全彩直方图显示,为三分类检测仪器,价格上较为适合国内大众医院,目前已广泛应用在各医院、妇幼保健院、社区服务中心、诊所等医疗机构,是应用最为广泛的检测仪器。欢迎前来咨询订购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